close

 

自從今年5月就從被調到現在的位置
一個很奇怪 一天到晚被賣掉沒錢數的地方
有些工作內容要保密
(但是又沒簽保密協約 所以說出去也沒關係嗎?!)

有些工作很雜
得隨時待命聽電話接傳真 來電的人各層級都有 形形色色
還得專門聽外語的電話
幫不會打中文的長官打字 彙整資料 蒐集資料

有些工作看似很專業
但又不是我學過的 而且超級不相關 卻得拚出10多頁的報告
像天書般的化學名稱 我只看得懂一個一個的英文字母
這些我都很感謝一些善良的同事們及google和維基百科 陪我度過難關

有些工作很奇怪
每天都得有被背後賣掉的心理準備
不知是長官覺得很好用還是我看起來太閒
常常找非相關業務來要求我做 也有別人來傳話的
哎呀呀 只聽過被賣了還幫忙數錢 但我連錢都沒得數阿

當你在做這些工作時 旁邊都有兩位中年婦女在聊天的時候
妳就很想叫閉嘴 或者常常聽不下去 因為有很多是很簡單的常識
因為她們這樣的舉動常常會導致於妳無法思考上述的工作內容

所以我想要經紀人阿~
以前剛來這個辦公室時 被分配到有直屬主管的地方
直屬主管就像經紀人一樣 有問題 新工作...的時候
會先依照狀況幫我過濾

後來不知是幸運還是不幸地 被調到新位置
成為辦公室主管的小助理
不過既然是類似秘書的小助理職務
只是跨科寫報告 這個還算一點合理
但是協助某科的業務 代表某科彙整跨許多大單位資料(辦公室以外的)
這個是類似秘書的小助理的工作嗎?
這到底是誰的問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