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自費員工旅遊
  ~北關農場一日遊(吃吃喝喝共肥旅遊)
雖然自費  雖然地點不是風景多讚   但有ㄧ群知心交心的好同事
這就是出門去玩的好理由啦

出發前一天驚人發現  前老闆赫然在參加名單中
~還好不同車   不過後來她居然換車  跑來和我同車 ><
~還好她只有跟我講兩句話 
~呼 還好 之前已經跟她打過招呼  不然真尷尬 ><

早上和同事很快樂地在7-11等著出發(超早到的集合時間.....7點)
早餐卻是蔥花麵包+小蛋糕+普通的紅豆銅鑼燒  ><
人家要三明治啦


ㄧ上遊覽車就想睡覺  這都是坐統聯回家的習慣啦~
不過美麗的東北角海岸真不錯ㄋ~心情也好了起來
到了北關第一個挑戰的就是  搓搓樂......製作草仔粿
       製作完成還有ㄘㄨㄚˋ冰+芋頭米粉湯+金瓜米粉+魚丸湯 可享用
         搓草仔粿的皮搓到左手酸痛(現在打字會有點障礙)
         我第一次做這種東西  也認真的給他做了2個  
            下午蒸熟後吃起來  皮倒是厚了點  很Q
           (小高說 她不喜歡皮Q 不懂? 那是要吃皮X?! )

接下來參觀很多螃蟹(有活的和已經是標本的)
其中很奇怪的是館中居然放了來自日本螃蟹博物館的紀念品當展示品 
(經查應為日本越前螃蟹博物館:http://www.echizen-kk.jp/kani.htm)

中餐為自助式  有幾道我個人還喜歡且很少吃的.....血腸. 卜肉. 鴨賞

重頭戲來了  重溫國中小美勞或美術課的時光---DIY果凍蠟燭+拓印棉T
~ 之前某位已經參加第一梯次的不具名同事透露:
   1.農場很小 請不要有太大的期待
   2.中餐還不錯啦
   3.做蠟燭的時候 如果有自備的乾燥花內容會比較豐富
      因為當場摘花很難摘到花 且容易變色 ~ 切記
   = 並不是很好玩 ><
   備註: 不過跟妳ㄧ起去的人很重要  我覺得妳明天的同伴
              應該玩起來還不錯~

   我聽完馬上回家把塵封已久的IKEA乾燥花打包
      而且今天早上到辦公室  加包平常喝的花茶
   想當然爾  當大家忙碌當採花賊時  我坐在我的位置上觀察大家
       同時默默懷抱著我的乾燥花  不讓它輕易現身
   在開始排盤(果凍蠟燭的內容物)時   
       不經意拿出   並很龜毛地開始排盤
       不過也有某位同仁使出殺手鐧 
      ~帶了藍色透明的小石子  外加一個有黑色鐵架的玻璃杯

      在排出超華麗+擁擠版的狀況之後
      (某位的同仁排出的是簡約稀疏風的果凍蠟燭)
      拓印棉T緊接豋場

       有人一心只要棉T  送男友或當睡衣  完全不想拓印
           後來經不起誘惑  拓了個炭筆畫風的螃蟹....................佳作
           (講很多次  我忘了最後是決定送男友還是當睡衣)
       有人直接把圖案蓋在北關休閒農場的字上面.................也不賴
       有人拓印到壞掉的字 小遺憾   
                拓印可愛螃蟹  眼睛部位  邊邊有點染到.................其實也不錯啦

      而我是在袖口拓上彩色版海星+在右下角拓上彩色版可愛螃蟹
      最後因為油墨有點難乾  需要有一架撐一下
      某位同仁伸出雙手當衣架  還拍下類似"甩水袖"的照片喔

      最後吃了草仔粿+餅乾
              而晚餐.......福隆便當   則回家吃掉 ^^

我們這麼努力的度過一天的旅遊
     回辦公室放蠟燭  卻聽到老闆早上在辦公室發飆的傳言
          "都去員工旅遊喔  那很閒囉?!"
     還聽說在內部會議中說要把我和某位自戀的替代役男交換工作
    ~天殺的  雖然傳話者是可以不用理他的人  但聽來還是刺耳
       經清查其他與會者的口供  說這是開玩笑  
       不過可見老闆沒跟到很失望喔?!
       需要在人背後說壞話才能消氣.......
       我又不是受氣包   與會者聽了會怎麼想?
       
       反正老娘   自費去員工旅遊  事情也不是沒做好
       計畫書欠缺又不是我的部份
       手機也開著等人打  還是中華電信  很難沒訊號
       敢來跟我說換位置  老娘就來走人啦~~~
       因為當初也是他要求我來坐的(高壓逼迫 ><)
       如果要請他說的"叫不動"來和我這個"叫得動"交換
       請自己來講   明講  
       ~給機車的瘋子背後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