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小婷子的協助 在心情紛亂的9/5晚上可以聆聽ㄧ場音樂會
這是一場慈善音樂會[悅聲˙悅生]
除了悅聲合唱團男女合唱的歌聲
賴滿足老師賣力的指揮及感性的一段話
還有小提琴 大提琴 法國號分別演奏
及男高音 女高音 男女二重唱
配合伴奏的鋼琴家們
好ㄅ~還看到滿帥的何戎(前主播)
集結滿堂的帥哥美女 讓我"聽得"加"看得"如痴如醉ㄚ~~

~不過這樣看著他們的演出 不禁讓我想起我的音樂天才夢~

從幼稚園就學過風琴 鐘琴 和鋼琴
玩鋼琴玩最久 但也只維持到小學四年級
國小六年級時 陪同學試唱 被選進合唱團
選上第一天回家時 就被我媽警告
合唱團會很辛苦 沒空唸書 功課會不好喔~
我真是懶惰的豬 隔天自動去退掉 ><

又有一次去參加管絃樂團 死都不要碰風琴
因為國小五年級以前 都是上音樂課老師的風琴幫手
老師可以不用彈 有一位琴師...在下
結果選了木琴 我忘了是我媽威脅下還是我媽和導師聯絡之類的
我就又放棄了...

我可憐的音樂天才夢 就這樣中斷
國高中看別人去練小提琴 黑管 長笛 古箏 胡琴 琵琶...
不管中西哪式的樂器 心裏都有一股衝動

雖然國高中都有班級的合唱比賽
但我ㄧ直很想有個獨立演出的機會
展現我個人的魅力

上班後 辦活動 出國玩 在飯店看到鋼琴
都有一股衝動 趴上去彈我夢想的平躺式的鋼琴
兩首曲子是我的極限
不外乎就是 1.夢中的婚禮
2.xxxxxx(也是李察克萊德門的 但忘了><)

如果當初的我ㄧ直繼續堅持下去彈琴 唱歌
我的人生會不會就因此不同
是不是在台上演奏或演唱的人就是我呢?!
我還是會繼續保有這種音樂天才夢吧.........


圖片來源:年代售票系統網站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78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