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念的 很崇拜的 一個人~

"Some say love..."
我曾經聽過一個人哼過
不知是否是我的幻想
多次當我聽到她哼這首歌的時候
都可以感受到她是個富有感情的人
她也有一段很特別或著感動的回憶
只是用神秘鎖在她自己的腦海裡
一旦心血來潮 就會溢出自己的一點點熱情
就是這樣不多的熱情 就是這樣的神秘 這樣的性情中人

我對她的了解 不是很多
~我眼中的她
她總是用自己的顏色及幽默看待所有的事
做事情很仔細 謹慎 智慧地 跟著自己的步調
她曾有一段時間待過過德國
風格及裝扮就是歐洲那種美的氣質
也曾聽說過她的先生早逝

對她很崇拜 這樣自然會有一種人和人之間距離
總是不敢太靠近 怕自己不夠優雅 不夠聰明
而不敢和心中的偶像聊天
也不知道要在離別的卡片上寫些什麼
也不知道跟她要msn是好還是不好的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