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寫出這樣的一篇文章?
是因為看了那樣LONG~LONG~長的一篇自傳加讀書計畫
感慨現在的學子  在文章的修行上  仍欠缺訓練
也許作者很自豪看了很多的小說 (愛情類居多 推裡類其次) 
但是張愛玲  琦君   還有古典文籍(紅樓夢 三國演義…)……..等可否看過? 
如果有詳讀且吸收  就不會出現成語套用的如此奇特了! 
雖然這篇自傳不是一篇良好的範本
卻可是我近半年覺得最真實又有趣的文章
我建議可以經過稍加的編輯 
即可出版為作者的18歲回憶錄
當作者想尋找回憶 
或者身邊的親朋好友 想要深入作者的想法時
這份回憶錄都不失為一個參考 

這位作者現在覺得很窘………(雖然我依照她的個性覺得她是很開心)
 覺得是我妹妹出賣了她
其實作者當初並無支付任何審稿費用 
且並無出示保密條約
如果按照言論自由及當初雙方兩造的交涉內容 
並沒將之利用販賣 且均有標明作者及出處 並無不法呀!!! 

另外  我妹也不是大嘴巴
是我本人將文章交給來訪的大表哥及表嫂『看』 
並無使用轉述喔 (只因太有趣了^^ ) 

且當晚這二位看完 證據還是留在我家裡
文長五千八百多字 我想那二位人士也無法全文記得
所以自傳至目前為止並無流傳 

我想這名作者可能很快就會收到我妹妹的抗議電話
因為她犯了最大忌諱………將我妹妹的名字寫錯了>< 


P.S.這篇文章相當有趣   不過恕本人不能放在網路上流傳^^  
      僅限親朋好友來信索取
  且需原作者的同意函  才能聞香喔
        另外呀~ 我妹雖是屬豬的  但她可是出生在豬尾巴的美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