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高中好友新文章的標題 就拿來借用一下囉

30歲真的是人生最關鍵的決戰
如果接近30歲還沒有對象結婚 會偶爾出現希望妳找到對象的關愛眼神
但如果是已經30歲還沒有對象結婚 就會是say hello般地收到全民公敵的雷達訊號
如果接近30歲有對象但還沒發喜帖 天天會被周圍的人催著跳進愛情的墳墓
但如果是已經30歲有對象卻無結婚意向 就會被標上愛情至上的單身貴族

我現在的狀況就是第一種 很快的就要邁入第二種
早已經收過關愛的眼神無數
很可惜的是 我愛的人都不愛我
因為包括 小林亮寬 金城武 王力宏 ……….應該說連認識我都談不上 哈

最近有一枚好友已經結婚 還有一枚親友即將踏上結婚禮堂
這些刺激 只會讓我覺得結婚很需要勇氣
在我的觀念及週遭經驗 結婚 是兩家子的連結
如果夫婦的關係沒有讓兩個人的感受 幸福加倍
我想兩家子的連結會讓兩個人的感受 痛苦萬分
以我這種很喜歡杞人憂天的個性
我想沒有一場天雷勾動地火的衝動
算盤永遠都不會有算出結婚的打算
水瓶座的個性 更是不可能淌入這種累人的渾水

而結婚重不重要 目前就還只是我茶餘飯後的聊天話題之一
還沒成為我目前的人生計畫目標之一
不過據我的瞭解 結婚好像真的很重要
最起碼 我家堂哥是這麼認為
不過也就此開始一連串的關心
比如小孩的到來 還好再過幾個月就對祖上會有所交代了
但是一連串的關心 其實已悄悄接連而來了 ^^
前人的辛苦看在眼裡 祈禱後人可以有所警惕阿(接下來接棒人 應該還輪不到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