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011.JPG    

一個稱不上悠閒的午後
看到高中同學的部落格連結
被這個內容深深的吸引了

這是第一名結婚的同學
已經育有一男一女
目前在家當一個專職的媽媽和家庭主婦

和目前遠在台北租屋  當單身上班族的我
在人生的進度上  落差非常遠

每天早上起來   我是想著要穿什麼衣服
才能有魅力、僅剩的青春、不胖又可以專業的感覺
我想我的同學  應該是小孩要吃什麼當早餐

一天工作八小時   除了客戶的電話
最緊密的是我的同事
我想我的同學   在這八小時
除了構思今天的菜色 幫忙公公 還有小朋友的活動
比較相似的是  我的同事常常表現出的心智年齡
可能和我同學的小孩差不多程度

我同學可能看著自己的兩個小孩  玩的很開心
我則是看著對面的工程師   像幼稚園或國中生般玩的開心在捷運上  
我背著包包   穿著正式服裝  要去趕高鐵出差
當時遇到的同學  跟老公請幾天假  來台北和同學聚聚
同學對著    正背著包包趕高鐵的我說    辛苦了

雖然對於工作    我很樂在其中
但對於可以和相愛的人    生兒育女
對我是種魅力
希望他  被我的魅力給吸引
讓我有這個機會
享受這個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