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曾經看過草莓圖騰的"一輩子的戀愛"
裡面有一篇到她和前男友媽媽   互動的溫暖

而我也有一個勉強算得上的類似回憶
那是某年的夏末秋初
隨著一位"好朋友"一同去他家叨擾了幾頓飯

"好朋友"的媽媽很疼愛這位"好朋友"
(爸爸也是)
對於我這位素昧平生的女生
也很愛烏及屋    端出一雙碗筷
讓我共享了屬於他們家庭的晚餐
香菇雞湯    咖哩飯    香煎魚    蒜味牛排等
飯後滿滿一盤的水果   
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柚子只有果肉上桌
而且"好朋友"的媽媽還在旁不停的剝柚子
當然不能忘的   還有"好朋友"的爸爸泡的好茶

第一次    我很感謝
設計了一張電子小卡
請"好朋友"轉達給他的爸爸媽媽看
(不過最後應該是沒有)

後來     因為種種    種種因為
和這位"好朋友"就突然斷了

最近想起他媽媽在第一次去叨擾   "好朋友"送我回家路上
電話裡說的話: 王小姐  以後要常來喔

心中很是感謝"好朋友"的媽媽
這樣的招待一位陌生小姐
讓在台北獨自工作生活的我
感受家庭的溫暖   舒服
在母親節前夕
祝她和"好朋友"的爸爸
永遠那樣幸福快樂   健康
還有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