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回FJU  大概至少都要花個半天的時間
  除了目前捷運還沒開通以外  來回的公車時間
  外加品嚐充滿回憶的學生美食
   和走在充滿綠意  讓眼睛很舒服的美麗校園  

  半天都嫌太短捏

 

在我的盛情邀請下
    找來謙謙媽和安安   一同搭車前往
 美其名是去拿幾份成績單  
    其實是進行便宜又大碗的美食之旅

    小安還是很容易在搭車時顯得不安
    理論一趟車是可以直達  但爲了免得小安在半路上演扭扭舞
    先是搭車到西門町 採買了謙謙的小小舞衣

 

到達FJU後  隨意在大門附近晃晃
     隨口講講我對FJU的回憶 ~哈  老囉
    要使用成績單販賣機時 卻遇上難得的機器當機
     必須改用人工填單的方式 再請忙碌的工讀生學妹列印出

    中午選了校內最高價位的輔園餐廳
        哨子麵  是我宿舍生活的其中選擇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  但還是點來回味一下
         爲了避掉中午的大批人潮
         而錯過去捧場一下食品營養系or 餐旅系的學弟妹餐盒
         (不一定好吃  但是學生的創意唷)

 

FJU的校園有許多 老樹 和草坪 小山丘
     依照學長姐的說法
     每一個小山丘  都是因為蓋一棟樓  所挖出的土覆蓋上去的
     但落葉 草坪 和樹  一直是我覺得很浪漫的組合
     在獨自完成的畢業紀念冊班級裡
     背景被刷淡的  正是我花一整個下午拍出的FJU校園

 

走走停停  最吸引小安的是 大片大片的落葉
   文園麵包店的老板娘  講出大菠蘿麵包的價格史
   不經意驚呼的我  透露出自己在這個校園的時間
   狂掃麵包 還不忘來杯滿滿檸檬汁的青蛙下蛋
  文園餐廳已經從側面開了兩個門
    以前中午時分  大批人潮擠向唯一出口的現象
    恐怕只留在校友的記憶裡囉

 

遠遠已經看到玻璃帷幕的醫學院
      又想起會計課老師必嘮叨的橋段

      廢話都記得 難怪我的會計報表就是永遠無法平衡

   臨走前  不忘到食品營養系
       吃吃最大排長龍的霜淇淋
          沒想到謙謙媽和我妹一樣 
          剛開始只想和我share
             在我大力推薦  千萬別想和我share一枝霜淇淋的恐嚇話語下
         直到安安露出  爲何貓咪姐姐和媽媽已經把好吃的霜淇淋舔完 的表情時
        才驚覺瞬間吃完美味霜淇淋的魅力!!

 

P.S.後來來借宿的fifi  才說之前她也剛好回去
      但殘念的是  沒有像我一樣啃啃 那些美食
      又更是讓我得意呀~
      有空再來去一趟ㄅ    FJU美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