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事之秋前的悠閒

 

聽著龍馬四重奏演奏的  秋小寒
根據好友向日葵小姐的介紹
雖說曲調是敘述  少女漫步憧憬著戀情不安
音樂隨個人心情喜好  會呈現不同的心境


我聽來更像是描述   多日來的愁眉不展
這幾日的憂愁  沒有親身經歷的人 很難體會
其實也不是我鑽牛角尖 
但親愛的朋友們 恕我無法說出口
說實在沒有人可以幫上忙
說多了  連茶餘飯後的閒話  都稱不上
只要那些攪局的人不要再來煩
多一張嘴只是把局面弄得更複雜
我的朋友們  
請協助祈禱  老天給我及我的家人  堅強的心志
好想跟向日葵小姐  一同出遊日本去散散心
雖知道這不是  短時間會煙消雲散的

 

茶的苦澀與否  僅  飲茶的人懂
遠觀的人略知其一  不知箇中滋味……………

 

P.S. 這篇文章 應該要看的人  會看到的機率很小

       偏偏看到的人 大概都是會擔心我的心情的人   真是抱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